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之前,已连续举办9届,对276名见义勇为人员(群体)进行了表彰。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团结互助、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参与见义勇为事业,根据《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规定,经河北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同意,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即日起在全省组织开展河北省第十届见义勇为英雄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出的见义勇为个人(群体)由省政府授予“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荣誉称号,颁发奖章、证书和5万元奖金;对牺牲、致残的见义勇为英雄给予适当抚恤补助。
      经过第十届见义勇为英雄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评选,并报省综治办审批,确定了23个第十届全省见义勇为英雄候选人(含群体)。目前第十届全省见义勇为英雄评选表彰活动已进入公示、投票阶段。23个候选人(含群体)事迹将在《河北日报》等媒体和长城网、长安网、见义勇为网等网站上刊登,面向全省公示,发动公众投票,评选全省第十届见义勇为英雄(群体)。
      一、公示投票时间:2014年8月11日至2014年8月31日。
      二、投票网址: http://hbjyyw.hebei.com.cn/ (河北省见义勇为官方网站)。
      三、每位投票人限投一张选票,每张选票要填满15个候选人,多选、少选、重选均为无效选票。
      四、本次评选活动坚持群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向特定候选人投票等弄虚作假行为。
      五、群众对候选人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投票截止日期前实名向河北省第十届见义勇为英雄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通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虹光街18号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处;邮编:050081;电话:(0311)69086809、69086680,联系人:王宏伟、潘玲。电子邮箱:hebeijyyw@163.com。
      六、本次群众投票支持率与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投票支持率各占50%权重,两者相加,计算出候选人的总支持率,据此由高到低排序,最终确定全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
一、投票时间:自刊发之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24:00截止。
二、投票说明:
1. 请在您认为符合第十届全省见义勇为英雄(含群体)标准的照片下方小方框内点击,小方框内出现“√”符号后视为选定,再次点击可取消。
2. 每位投票人限投一张选票,每张选票需填满15个候选人才可提交选票,多选少选重选均为无效选票。
3. 填好选票后请在身份证栏中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后点击“我要投票”(投票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投票成功)。
4.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群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向特定候选人投票等弄虚作假行为。
 
 
 
姓名: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