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365百姓故事汇”大型主题活动启动

2018年05月29日   作者:李建



内容提要:5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365百姓故事汇”大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井陉矿区举行。

参会领导击鼓启动“365百姓故事汇”首场宣讲 。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8日讯(记者 李建)28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农工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社承办的“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365百姓故事汇”大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井陉矿区举行。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天出席启动仪式。

  该活动以“奋斗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各行各业的奋斗者尤其是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来石家庄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通过大型讲述、网络征文、“奋斗者分享日”公益体验、大型主题晚会、媒体集中采访等一系列活动,把各行各业奋斗者的奋斗故事、心路历程和时代感悟呈现给社会大众,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5月下旬至7月为组织演讲、选拔筛选阶段,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最终筛选出30位优秀奋斗者候选人;8月至9月为人物展示、网络投票阶段,最终确定晋级主题晚会的15名优秀奋斗者;10月举办“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大型主题晚会,对15名优秀奋斗者的事迹进行集中展示。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校长娄延果,石家庄市公安局吕建江警务站主任王永辉,54所高级工程师贾彦辉,常山集团织造车间布机挡车工、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伟,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宫家冀,井陉矿区文广新局高敏等进行了“365百姓故事汇”首场讲述,在现场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