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廊坊市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2018-01-20 17:48:00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议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廊坊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冯韶慧讲话 陈平等出席 

  1月19日下午,廊坊市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陈平,市领导贾永清、韩占山、杨培苏、张春燕、张秉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主持会议。

  冯韶慧指出,2017年,廊坊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扎实推进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现场 

  冯韶慧强调,要按照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做好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瞄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不放松,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和常态创建的总要求,抓实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五大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文明礼仪规范行动、婚丧嫁娶革新行动、公共场所治乱行动、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城乡环境提升行动、户外广告提质行动、市场建设便民行动、“厕所革命”推进行动、绿色节俭强化行动、质量文化培育行动“十大专项行动”,推动廊坊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舆论引导,做强主题宣传、做实网络宣传、做亮对外宣传,不断提升廊坊的知名度、美誉度,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更大贡献。

 

为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第一届文明校园授牌 

 

为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县城)授牌 

 

表彰2017年度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2017年度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宣读了廊坊市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第一届文明校园,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县城)名单,并进行授牌表彰;对2017年度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廊坊文明网 刘元琨 裴月琪)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