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观摩活动在唐山举行

2018-07-05 16:12:00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观摩活动在唐山举行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观摩活动现场

  4月20日至21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观摩活动在唐山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出席,省内各设区市和县(市、区)文明办、创城办主任及雄安新区宣传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洁致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出席活动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主持辅导培训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洁致辞

  4月20日上午,我省全国文明城市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在唐山举行。按照省文明办统一部署要求,省级文明城市(县城、城区)在本设区市(雄安新区)范围内,参照省里做法安排与其他县(市、区)结对共建;不是全国和省级文明城市(县城、城区)的市、县、区,也由各设区市负责安排同序列结对,确保所有县、市、区都有结对共建安排。

  现场签署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共建协议

  创建文明城市结对共建代表合影

  创建文明城市结对共建签字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听取了我省的全国文明城市(县城)唐山、石家庄、秦皇岛、邯郸、迁安市和正定县的创城经验讲授。

  我省全国文明城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文明城市创建辅导培训

  4月20日下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唐山市区的公园广场、公共场馆、集贸市场等文明城市创建点位。

  观摩唐山南湖公园创建点位——好人甬路

  观摩唐山市志愿服务孵化基地并了解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观摩唐山市志愿服务孵化基地

  观摩唐山市凤凰世嘉标准化菜市场创建情况

  4月20日晚,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观摩活动继续在迁安市进行,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观摩体会、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并观摩了迁安城区夜景亮化。

  与会人员分组讨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与会人员观摩迁安城区夜景亮化

  4月21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迁安市老旧小区、文化场馆、公园景区等创建点位。

  观摩迁安市燕春社区创建情况

  冒雨观摩迁安市老旧小区创建情况

  随后召开培训观摩总结会,李秀存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就巩固拓展提升创建成果讲了意见。迁安市委书记张淑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陪同观摩。

  培训观摩总结会议在迁安召开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创建为民惠民利民,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常态创建,巩固拓展提升创建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文明城市,创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