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石家庄:坚持不懈打好城市文明建设持久战

2018-07-05 16:12:00 作者: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民族路商业步行街

  6月13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到新华区、长安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把创建文明城市转变为建设城市文明,不断推动城市文明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陪同督导。

  社区

  社区

  李德进一行先后到民族路商业步行街和南三条太和礼品城查看了市场规范服务、诚信经营、文明引导、街巷秩序等情况,到青园街道谈阁社区、河东街道河纺街社区查看了社区管理服务和环境卫生等创建工作,并沿途查看了交通秩序和城市管理情况。

  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德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来之不易,凝结着全市上下艰辛劳动和不懈努力。创建成功不是一劳永逸,要珍惜成果,积极转变思维,把创建模式转变为建设模式,把创建文明城市提升为建设城市文明,坚持不懈打好城市文明建设持久战。

  李德进指出,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提升城市文明品质,坚持一以贯之。要抓住老旧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规范各项公共秩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坚持引导群众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优化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加强窗口行业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和质量,树立文明形象。

  李德进强调,要构建长效机制,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创新治理方式,推进智慧城市构建,坚持常态测评。各创建单位要在市创建办统筹下增强协调联动,提高工作效能,形成持久的创建合力,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新局面。(石家庄日报记者张静雯)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城市,文明建设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