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邢台100家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帮扶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6-23 15:05:00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6月22日,邢台市“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仪式在市体育馆隆重举办。活动安排100家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帮扶。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社区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高社区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浓厚氛围。 

  

  

  

  活动安排了100家文明单位对口帮扶社区。这100家文明单位要与社区居民一道做好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不仅要按照创城测评体系搞好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也要按照帮扶活动要求,深入居民家庭宣传文明创建政策、普及文明创建知识;主动倾听居民心声,积极协调解决群众问题;劝导不文明行为,高标准帮扶社区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让居民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好处和实惠,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率。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部长魏继华作为帮扶单位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文明单位,我们责无旁贷,我们肩负着更重要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与社区结对帮扶,组织广大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访民情、解民忧、惠民生、聚民心,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邢台市文明办主任薄国纯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强调要通过创城完善城市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文明素养,让群众共享创城成果,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明邢台)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文明,邢台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