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保定市召开专题会议合力探索完善建设和管好文明网站

2018-06-22 15:06:00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6月20日上午,保定市委宣传部召开文明网站建设专题会议,保定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市文明办、市网信办、重点网络新闻媒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保定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如何创新新时代精神文明宣传工作,结合省文明办“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市县级文明网站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合力探索保定市如何完善建设和管好文明网站,持续扩大文明网站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文明网站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门户网站,是推动网络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文明网站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文明办重点工作,结合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信息发布的权威性。

  会议要求,要建网,就要把网管好。市级文明网站要升级,技术和内容都要跟上时代要求,用具有时代感的思维谋划创新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目前已建成文明网的市(县、区),提高网站运维能力,加强内容管理,提高采写编水平,内容时时更新,拓展信息渠道来源,实现内容为王。尚未建成文明网的县区,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完成文明网站建设,并开通由文明办主管的微信、微博等“两微一端”。会上特别要求,对已建成的文明网站,决不许外包给商业公司经营管理,已外包出去的要坚决收回。(保定文明网钟雯雯)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保定,文明网站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