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任丘市赴迁安对标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验

2018-06-26 15:02:00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近日,任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带领市创城办、团委、城管、工商、卫计、教体等单位负责人,赴迁安市对标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期间,观摩了中医院、规划馆、图书馆、第三初中、燕春社区、黄台山公园等点位,切实感受到了迁安市在城市亮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老旧小区治理、常态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参加学习人员通过听讲解、实地参观、探讨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谈收获、找不足、明方向、定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强调,一要对标“精气神”,学习迁安市各级干部为民创建的情怀、舍我其谁的自信、永不懈怠的韧劲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进一步坚定创建决心。二要把创建重心放在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事上来,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赢得群众的支持和参与。三要在城市管理、市场治理、交通秩序整治等各方面把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执法的刚性。四要强化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导向,以“绣花精神”细化创城工作。五要落实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让全民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任丘发布)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