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公益超市”助力创城

来源: 河北文明网 作者: 2018-07-16 11:18:00

7月12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花园·爱”公益超市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兑换物品。

7月12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花园·爱”公益超市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7月12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花园·爱”公益超市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兑换物品。

  为了让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日前,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办事处在主城区8个社区建立“花园·爱”公益超市,广大市民通过提供邻里关爱、法律咨询、环境整治、卫生保洁等公益服务获得不同积分,积分兑换相应物品,以此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创城,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张家口新闻网梁涛尹辉摄)

关键词:创城,公益超市
责任编辑:段涛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