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志愿服务

便民服务暖人心!石家庄长安区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2018-07-16 16:12:43 作者: 来源: 河北志愿服务网
分享: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长效化创城工作,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区质监局

  区质监局干部职工冒着炎炎烈日到青园街道广电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将小区内堆积的建筑垃圾、大件丢弃物全部清运到垃圾集中点。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不顾脏累,清运了20余车,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行动深深感动了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以后做到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分类,垃圾入桶,文明丢弃。此次志愿活动既帮助社区净化了环境,又引导了社区居民做文明长安人,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区行政审批局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人员到分包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重点是清理社区内卫生死角,解决社区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发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在快乐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后的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与居民群众的关系,赢得了居民们交口称赞。

  高营镇

  高营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六个社区共四百多名志愿者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虽然天气闷热,但是大家精神抖擞,拿着扫把、垃圾钳和铲子,清理卫生死角、整理共享单车、拾捡路面和绿化带垃圾等,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净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发扬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了良好形象,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

  育才街道

  为切实做好暴雨极端天气的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育才街道联合区政协、市三院等单位,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共计30余人深入裕彤社区,在各楼院张贴温馨提示,进行防汛安全宣传,提醒居民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同时对辖区内老旧房屋、围墙、排水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防汛防灾、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开展活动,志愿者们从居民角度着想,从小处入手,扩大服务范围,架起了辖区居民与社区居委会之间的零距离桥梁。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