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保定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培训交流会

2018-07-18 14:47:47 作者:钟雯雯 刘琦 来源: 保定文明网
分享:

  7月17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培训交流会,来自全市81家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创城办主要领导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创城办资料组对网上申报资料整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提早部署、认真测算,确保不失分。市创城办督导组对实地考察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了明确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81家责任单位要增强紧迫感,高度重视保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继续研究学习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在保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会上的发言和指导、濮阳市文明办主任李红铎在保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知识培训会上的发言,认真领会《关于保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收集整理及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待测评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特点,协同合作,共同做好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每一项工作。牵头单位要切实牵好头,做好协调、汇总、汇报工作。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