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时代新人

邢台:千余名市民徒步“走”出10万元爱心款

2018-07-18 14:57:01 作者: 来源: 邢台文明网
分享:

  用行动献出爱心,用毅力见证希望。7月15日一大早,来自本市社会各界不同岗位、不同团体的1000余名爱心人士齐聚天一广场,参加由家乐园天一府主办的“大手拉小手徒步献爱心”暨家乐园集团19周年庆大型徒步活动。

  40名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以激情四射的快闪拉开活动序幕。参加活动的有家乐园领导和职工,有热心市民,还有社会爱心团体等。

  此次徒步公益活动,从天一广场出发,途经团结大街、兴达路、泉南西大街、守敬路、中兴大街、开元路、泉南东大街、新华北路,然后返回家乐园天一广场,全程约12公里。

  虽然当日气温不算高,但炎热的天气依然让人们走不了多远就汗流满面,即便如此,大家都在坚持,谁也不愿退出徒步的队伍。

  “这次活动正好是周末,爸爸、妈妈不用上班,我们全家一起来参加徒步,也想献一份爱心。”赵丽丽今年8岁,别看年龄小,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一直催促父母走快些。她的母亲王女士说,参加这个活动,不但能锻炼身体、奉献爱心,还教会孩子做一个有爱心和公益心的人,以后有类似的活动还会和孩子一起参加。

  根据当天参与者徒步行走的完成情况,家乐园集团捐款10万元,通过市慈善总会向临西县光明学校捐赠,用以改善学校软硬件设施等。截至目前,家乐园集团徒步献爱心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参加人数达10000余人,筹集善款共计58万余元。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公益,爱心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