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弘扬时代新风,好故事讲不完!

2018年08月01日   作者:



内容提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横涧乡、石家庄市长安区柳辛庄社区召开专场“365百姓故事汇”,宣讲好故事,弘扬好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重要论述要求,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横涧乡、石家庄市长安区柳辛庄社区召开专场“365百姓故事汇”,宣讲好故事,弘扬好精神!

  石家庄井陉矿区横涧乡

  7月25日下午,石家庄井陉矿区横涧乡召开专场“365百姓故事汇”。

  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广泛开展宣讲,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故事,为建设生态文明、宜居宜游、团结奋进、务实奉献的幸福横涧凝聚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

  石家庄长安区柳辛庄社区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柳辛庄社区组织开展了“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新国及桃园镇相关同志约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宣讲者带来了四位为社区发展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先进人物的故事。其中,有为社区百姓兢兢业业谋幸福的聚鑫商贸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柳辛庄社区居委主任王新怀;有带动群众发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王雅卓;有社区的孝老爱亲模范吴素霞;还有无私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的柳辛庄治保会民兵群体。

  宣讲者带来的先进人物事迹充分展示了柳辛庄社区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声情并茂的讲述获得听众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弘扬了时代新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共同建设美好的社区家园。

  随后,石家庄市长安区宣传部部长崔新国一行参观了社区文艺室、图书馆、儿童友好家园、健身室、书画室、茶话室、电影院、日间照料中心、村史馆,饶有兴致地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见证了群众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