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 建站频道 >> 文明河北 >> 文明播报

唐县举办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基层宣传活动

2018-08-02 10:20:41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8月1日,讲唐县故事、展唐尧风采暨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基层宣传活动举办。图为活动现场。刘莉莉摄

  8月1日,由唐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唐县长古城镇、唐县朗诵协会、唐县关工委承办的“讲唐县故事、展唐尧风采暨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基层宣传活动”举办。

  活动以宣讲的方式讲述了《六村民智斗歹徒》《最美同窗情——甘当同学腿》等道德模范事迹,诗朗诵《最可爱的人》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形成“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7367989205
关键词:道德,模范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