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长安之声”巡回宣讲启动啦!

2018年09月07日   作者:



内容提要:8月31日,由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举办的长安区“长安之声”义务宣讲队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高营镇拉开序幕。

  8月31日,由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举办的长安区“长安之声”义务宣讲队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高营镇拉开序幕。

  长安区已连续四年开展“365百姓故事汇”大型主题活动,让大家近距离聆听老百姓自己故事,努力用小切入口展现大主题,用小故事传递正能量,汇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激励全区人民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的新局面。

  活动现场,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宣讲员为高营镇群众带来了一个个生动鲜活、传递着正能量的感人故事。有生动形象地展现南高营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发生深刻变化的《幸福南高营》;有26年用爱托起一名弃婴的美好人生,演绎超越血缘的大爱之歌的《倪荣夫妇收养弃婴26载》;有用捡废品赚来的七万多元钱做公益,资助贫困生,还在老家建起了农村书屋的《“破烂王”盖起了农民书屋》;有为社区百姓兢兢业业谋幸福的聚鑫商贸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柳辛庄社区居委会主任王新怀的心路历程《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有身残志坚的赵伟,顽强乐观追求梦想、以不懈努力回报社会的故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宣讲员们的演讲语言朴素真挚,内容真实感人,赢得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共选拔16名宣讲员宣讲16个不同类别的百姓故事,用一个月的时间走进各个社区为大家分享32场“贴地气、有温度、正能量”的百姓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