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洒向奋斗路 就为“办事一次成”

2018年10月13日   作者:



内容提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新时代广大职工最鲜明的劳动本色。

  “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新时代广大职工最鲜明的劳动本色。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一位这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政审批人,他的名字叫“郭伟”,是围场县行政审批局建设交通商贸股股长。他的同事是这样评价他的。

  在郭伟的笔记本上赫然写着这样(出录音)一段话“我们的一句不负责任的解释,就有可能抹杀一个脱贫致富的好项目;我们的一次不明确解答就有可能让群众多跑几趟腿乃至几十里路;我们的一次低效的审批就可能会影响到整个县域发展的进程”。

  郭伟从事审批工作已v经14个年头了,经过他办理的审批事项每天都超过几十项,十四年来他几乎牺牲了所有的节假日,甚至连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就是为了实现审批流程做“减法”、服务质量做“加法”、审批效果做“乘法”的目标。

  曾经有一位退休人员在给行政审批局的感谢信中写道:你们一线的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服务态度和蔼可亲,尤其是郭伟同志,让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这样的信,他收到很多很多。“回家的感觉”让郭伟忙着、累着、并快乐着。

  郭伟的工作态度展示着行政审批者铁一样的责任、铁一样的担当。在放管服的征程上,郭伟和他的伙伴们,正用自己的青春、汗水、作为解答着“什么才是新时代的劳动者。新时代的劳动者应该拥有什么样的人生”的时代问卷。

相关新闻:

文件[019175383]中模块[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