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到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调研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19-05-10 17:19:43
分享:

焦彦龙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调研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 坚守职责定位 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出版传媒企业

  5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出版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坚守党的重要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职责定位,巩固传统优势,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出版传媒企业。

  焦彦龙来到河北教育出版社、河北纪元光电公司、省新华书店公司,了解精品图书出版、出版融合发展、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对集团近一个时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在出好书上见成效,在传统出版业务与互联网融合上有新作为,立足自身优势和主业培育新经济增长点,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焦彦龙指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懂业务、敢担当、懂市场、善管理、一心为公的领导班子,形成浓厚的学习、文化氛围和谋事干事的良好局面。省新闻出版局和省文资办要履行管理和服务职责,形成推动出版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薛惠娟)

关键词:焦彦龙,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调研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