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微视频

不知道这些的你,是否已经泄露国家秘密?

2019-07-09 14:49:00 作者: 来源: 无名丰碑
分享:

  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的一项事关最高利益的重要工作。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和平年代,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保密就是保信息、保市场、保安全。

你应该知道的保密知识

互联网使用保密管理

  严禁通过电子邮箱、即时通讯工具、网络共享云空间等方式,在互联网上传输、存储涉密信息。

  手机如何成为泄密新渠道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手机已逐渐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QQ、微信等社交软件使用人员较多,且信息的发布简单不需要审核,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泄露个人隐私,甚至国家机密。

生活中也要有保密安全意识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信息安全,国家秘密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