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
“四力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2019-07-10 15:38:00 作者:于仕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7月5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以“新时代网信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题,为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建来到场指导。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中心)党员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为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张砚平从我们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共同理想、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信仰的基础之上、评价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标准,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要求网信干部必须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锤炼优良作风,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张砚平强调,网信工作是政治工作,网信办是政治机关,讲政治当然是第一位的。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互联网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肩负起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的特殊使命,以网络安全服务于国家安全,以信息化服务于现代化,使互联网成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有力保障,成为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桥梁。

 
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张砚平要求,新时代网信干部必须做到作风硬。要把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络,创新网上宣传方式,提高网络正能量内容传播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通过互联网,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党课,网络,教育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