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启动

2019-07-17 16: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由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于6月底启动,并将一直持续到11月初。活动将通过在全省重点新闻网站开设专栏专题的形式,创新宣传方式,鼓励创作多媒体普法作品,线上线下互动,开展法治教育。

  省市两级网信部门将通过组织专家讲座、在线法治培训、线上普法知识竞答等活动,创新普法手段、内容和形式,鼓励创作以网信普法为主题的文章、H5、动漫、音乐、微电影、小游戏等法治宣传作品加强对互联网信息服务及相关从业人员的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其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从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全省参与本次活动的共有13家重点新闻网站,分别是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广电网、河北共产党员网、石家庄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张家口新闻网、承德新闻网、秦皇岛新闻网、衡水新闻网、邢台网、邯郸新闻网。它们将充分发挥重点新闻网站的积极作用,集纳各方资源和报道稿件,综合运用论坛、博客、微博、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网信普法宣传报道。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信普法,河北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