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宁晋县召开“守初心、知敬畏、勇担当”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

2019-08-05 17:19:43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7月26日,宁晋县召开“守初心、知敬畏、勇担当”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议。各乡镇区(街道)、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邢台市网络安全和舆情保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制定细化具体方案,做好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公共区域LED屏幕整治等工作,强化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提高网络安全防御水平。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完善网信宁晋矩阵群、建立网信工作队伍、整治网上假新闻和新闻敲诈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化措施、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