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秦皇岛举办网络舆论引导专题培训会议

2019-08-12 16:35:17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秦皇岛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和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近日,秦皇岛举办网络舆论引导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作“领导干部如何提高网络素养”专题讲座。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任贤良以精炼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从网络媒体带来传播格局和传播方式的深刻变革、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创新舆论引导和有效处置网络舆情、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解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深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舆论引导,秦皇岛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