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霸州市举办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工作专题培训

2019-08-21 16:00:00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近日,霸州市委网信办邀请信息领域专家,就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全市各乡镇、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市《2019年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重点工作及责任分工方案》,加快推进IPv6在霸州规模部署。

  培训围绕IPv6的发展现状、思路建议,以及网络安全等有关问题展开,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后,霸州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就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大对IPv6规模部署和网络安全工作重视程度、加强学习。会后要及时梳理任务清单,认真研究,明确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按时间要求推进任务落实。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