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滦州市召开新媒体联盟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9-08-21 16:00:00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新媒体行业管理,提高依法办网、用网、治网水平,近日,滦州市召开新媒体联盟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新媒体代表分别从自身发展、媒体特色、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新媒体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用网、办网、治网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对于新媒体发展来说尤为重要。新媒体从业人员一定要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让主旋律作品占领网络,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

  会议强调,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精心开展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和人民群众生活的新面貌,唱响主旋律,网聚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新媒体单位要着力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滦州好声音,讲述滦州好故事;要着力于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多生产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加强地方特色文化的网上传播,搭建群众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新媒体平台,充分展示滦州人的文化自信;要着力于改进创新,提高水平,打造新媒体品牌栏目,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