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19-08-21 16:00:00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总结了全区网信工作,安排部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向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把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利益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根本出发点。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和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进一步创新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手段和方法;要强化底线思维,以人民为中心,建立健全网络舆情工作机制,积极开展网络生态治理,加强网上正面宣传;要密切协调配合,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精准到人、贯通到各个环节,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扎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