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20余人帮扶责任人到兴隆村开展中秋节帮扶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05日   作者:




  9月4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绍君带领集团党支部代表20余人来到油篓沟镇兴隆村开展帮扶工作,携带月饼、大米等慰问品,走村入户慰问在村的建档立卡户,同时看望慰问集团驻村工作队队员。期间,韩总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就“两不愁、三保障”,产业、教育、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大病慢病救助,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集团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建党首先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步重点推进目标任务,通过引进项目产业、加强技能培训、推广科普下乡、开展扶贫政策宣传等活动提高村民脱贫意识,带领村民走出贫困,走上共同致富道路。听取工作汇报后,韩总对驻村工作队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一再叮嘱驻村工作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为村民多办实事儿好事儿,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多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多交流;要做好党建工作,学会运用群众语言,把群众当亲人看待,真正为民谋福利。

  韩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发展方向,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保障扶贫任务顺利超额完成。驻村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有全体村民的充分信任,一定不辱使命再接再励,继续发扬“钉钉子”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竭尽所能把村里的事情办好办实,竭尽全力取得脱贫攻坚好成绩,赢得当地群众好口碑。

相关新闻:

文件[100037185]中模块[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