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高阳县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社区活动

2019-09-18 15:48:52 作者: 来源: 网信河北
分享:

9月17日,高阳县在北关社区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社区活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等方式面向群众宣讲和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围绕通信及金融诈骗防范、个人信息保护、网上交易办理、恶意软件清理等内容,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答疑释惑;着重就网络谣言、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常见网络安全隐患,提醒广大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10余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800余人次,有力宣传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加快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高阳,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