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桃城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9-23 10:37:51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9月18日,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郝卫东主持召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衡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网信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网信事业前进方向。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规律,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网信工作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着力防范化解网信领域重大风险,努力推动“最大变量”向“最大增量”转变,不断开创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治理能力,坚守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讲好桃城故事,唱好桃城声音,树好桃城形象,壮大主流舆论,不断提升正面宣传的传播力、吸引力、渗透力、影响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要提高法治意识,全力构筑网络安全防护屏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网络秩序,整治网络乱象,持续净化网络环境,确保网络健康有序安全发展。要提高支撑作用,突出信息化创新引领,顺应“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趋势,坚定不移把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加快数字金融及信息安全总部基地、智能智造产业园、中湖数字产业新城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使其尽快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提高保障水平,构建“大网信”工作格局。要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大对网信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快网信体系建设,配齐配强网信工作力量,加大资金投入保障,提升技术装备水平,锻造过硬的新时代网信铁军,为全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桃城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