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武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10-16 10:56:05 作者: 来源: 网信河北
分享:

  10月14日,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邯郸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武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武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武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守好网络舆论阵地。市委网信办要深入思考研究,进一步完善应对舆情的机制,抓好制度建设,科学及时应对各类舆情。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要加快发展电子信息和网络产业,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升级换代,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加大项目招引和推进力度,加大对传统产业改造力度,切实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网信工作强大合力。要始终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把党管媒体的原则贯彻到网络媒体特别是新媒体领域,确保正确政治导向在网络信息传播全环节、全领域覆盖。市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要勇于担当,切实把网信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市委网信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面加强部门、行业间合作,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把网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动网信工作健康发展,促进网信事业在武安市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和转型升级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武安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