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18名干部职工到兴隆村开展2019年度第5次入户帮扶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作者:



内容提要:初冬将至,寒意渐浓。为了让兴隆村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11月6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各党支部18名干部职工到张北县油篓沟镇兴隆村开展第5次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初冬将至,寒意渐浓。为了让兴隆村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11月6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各党支部18名干部职工到张北县油篓沟镇兴隆村开展第5次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为了确保入户帮扶精准,入户走访活动开始前,各帮扶责任人在村委会集中进行了学习培训,兴隆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建党就入户走访注意事项、入户中需要询问了解的内容、帮扶责任人手册填写规范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帮扶活动开展规范、精准。

在随后的入户走访中,每一位帮扶责任人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促膝谈心,耐心倾听他们的期盼,现场查看吃住、取暖情况,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子女就学、扶贫政策享受、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他们想办法、出主意、解难事,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立足自身实际克服困难脱贫致富,并为每一个贫困户送上了大米一袋。

“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感谢长城新媒体集团,感谢你们的关心与帮助,看到你们就像见到亲人一样……”兴隆村建档立卡户盛振桃见到自己帮扶责任人再次过来看望由衷的说到。

相关新闻:

文件[100095018]中模块[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