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新华保险衡水中心支公司发挥保障职能 服务经济社会

2019-11-25 13:47: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作为一家有文化、有信誉、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寿险企业,今年以来,新华保险衡水中心支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服务品质,凭借特色的营销理念、诚信专业的服务、个性优质的产品为我市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寿保险造福社会、呵护人生的神圣责任和使命。

员工队伍

保险的基本职能是转移风险、补偿损失。保险,源于爱心而诞生,源于责任而发展,体现的是爱心与责任。今年以来,衡水新华保险人全心全意、全员、全程掌握,按不同客户的需求和预期,分类提供精准型产品与服务,努力为新老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积极产品创新的同时,该公司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创新理赔服务,全力打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近年来,衡水新华连续推出十大理赔服务承诺,对客户理赔承诺不断升级,在承保、理赔、投诉等各个环节明确服务标准,确保服务时效。

今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坚持诚信合规经营,全面贯彻风控意识和素养,让每一位营销员都明确自身责任义务,严格风险排查制度,积极落实贯彻反洗钱,严厉杜绝金融经营风险,强化基础管理,通过前置性管理进行风险控制,为公司长期可持续经营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深入一线基层,向市民百姓分发养生等便民资料,讲解新华保险的便民服务,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增强老百姓保险意识。同时,通过开展健康公益讲座、国学大讲堂、健康体检、少儿沙画大赛、健步行、爱心饺子社等活动,为上万名基层群众带去了健康福利和丰富的保险体验,让客户深切认识到了科学的健康管理和全面的保险保障对现代家庭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新华保险独有的“保险保障+健康管理”的服务优势。

慰问托老院

寿险经营在很大程度上等同于人的经营。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明确企业价值观,从团队建设入手,积极树立金融保险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新华保险不仅是一家负责任的专业寿险公司,同时更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大摇篮,该公司不仅肩负着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及美好生活向往的责任,同时,积极为社会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为政府解决就业压力。截至目前,该公司营销队伍2300多人,47个营业部,283个营业组。

关注公益慈善事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是衡水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的优良传统。近年来,衡水新华保险在“圆梦100”贫困学子帮扶计划活动中捐出44000元资助11名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武邑某小学捐助衣服、课本、学习用品、电扇等物资;在我市多地举办的大型公益健康讲座和现场义诊50余场;深入社区、村庄,为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疾病的防范控制,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家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我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未来,衡水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创新保险产品、优化理赔服务、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为市民百姓提供高品质、超期望保险服务。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