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频道 >

石家庄四药储运部经理李立功:我是党员,应该战斗在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0-01-31 15:09: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史建会)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宅在家里、少出门或许是自身防护的最佳方式,然而,共产党员、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储运部经理李立功却说:“我是党员,理应坚守岗位,战斗在一线!”春节期间,每次驰援防控一线的出库现场,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石家庄四药储运部经理李立功每天与同事沟通储运信息,千方百计保障应急药品的及时供应。史建会 摄

  “他这个人就是闲不住,一年到头忙个不停,家里的什么事也帮不上忙。本想今年春节放假让他好好陪陪两个孩子,没成想又遇到了疫情。这些天,岗位上离不开人,他早出晚归,从早忙到晚。现在正是药企最忙的时候,救人要紧,全家人挺能理解他的。”说起这些,李立功的爱人李会眼中噙满泪花。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面对防控一线迫切的用药需求,李立功深谙做好储运应急保障工作的重要。“非常时期,协调运输尤其是跨省运输,确实有不少困难,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石家庄四药储运部经理李立功春节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驰援武汉防控药品运输保障岗位。史建会 摄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五,石家庄四药储运部连续接到四批驰援武汉等地应急药品的供给任务。

  只要指令一到,他就千方百计协调运力,指挥调运产品。他不厌其烦,向一家一家物流公司求援。“现在这种情形,加上又是春节,协调运力确实困难不少。” 6天的坚守,储运部共向湖北武汉、恩施及周边省市发运药品1万余件,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企业驰援防治一线应急药品的运输保障任务,受到客户夸奖,称赞“石家庄四药运输保障做得好”。

  储运岗位看似普通,却连着产销的源头和尽头,只有付出才能将工作做好、做出彩。“每一项工作都非常棘手和紧迫,每一个环节和程序都不能少,这些都考验着一个人的责任心和耐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当好表率,做出榜样!”李立功说。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 武汉 肺炎 逆行者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