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夺取双胜利

“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名家双推”系列短视频将分期推出

2020-05-19 17:1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河北新闻网联合创作的“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名家双推”系列短视频将分期在省文联微信公众号、河北文艺网、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抖音账号同步推出。

方竹学

审定研讨会场

此次“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名家双推”系列短视频,是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国文联、省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和省文联2020年工作要点,切实推动“推精品、推人才”工作稳步前进做出的新突破。旨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通过各级各类新媒体平台,向省内外展示、宣传、推介河北文艺名家创作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反映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践充满正能量的短视频。

审定研讨会场

审定研讨会场

省文联党组对“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双推宣传工作高度重视,4月8日,由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组织召开省文联系统“千百成峰”活动启动仪式,并就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在推荐和制作过程中,方竹学多次组织召开研讨会,从选角、拍摄、审核、推广等方面,严把关、精创作,努力推动“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名家双推”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键词:河北,文联,千百成峰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