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净网2020

唐山市委网信办就网络安全问题约谈5家单位

2020-06-19 15:44:13 作者: 来源: 唐山市委网信办
分享:

6月16日,唐山市委网信办针对近期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对古冶区政府办、迁西县政府办、曹妃甸区文明办、遵化市图书馆、唐山广播电视大学等5家单位进行集体约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梁杰同志参加约谈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各被约谈单位网站存在的植入暗链、外链篡改和高危漏洞多次整改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对每个网站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阐明可能导致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同时强调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集中学习了《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

梁杰同志针对存在问题,就做好今后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切实担负起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二要以此次约谈会为警示,深刻认识当前网络安全紧迫形势,着力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健全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三要借助科技手段,强化网络安全技术支撑,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唐山市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有关县(市、区)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林爽)

来源:唐山市委网信办

关键词:网络安全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