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燕赵净网2020

廊坊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安全问题集中约谈会议

2020-08-03 15:06:17 作者: 来源: 廊坊市委网信办
分享:

7月30日,为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抓好网络安全风险漏洞问题整改,切实保障和维护我市网络安全,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廊坊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安全问题集中约谈会议,就上半年出现的网络安全问题,对4个县(市、区)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和8家市直单位及重点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进行集中约谈。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耀同志对上半年全市网络安全整体态势和监测预警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同志参加约谈并就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网络安全严峻形势,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夯实国家安全基石;二是要正视问题,准确把握网络安全工作的实质,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和动态、综合的防护理念,持之以恒的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加快完善网络安全制度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网络安全工作举措,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四是切实整改,筑牢网络安全工作“防火墙”,聚焦薄弱环节,破题发力,筑牢意识“防火墙”、监管“防火墙”和技防“防火墙”。

被约谈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总结,深刻吸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漏洞隐患,全力以赴落实整改,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会议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殿峰同志主持,市委网信办相关科室同志、相关县(市、区)网信办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单位网络安全工作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廊坊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