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到兴隆村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结对帮扶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作者:



内容提要:5月31日,在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经济日报社社长陈云凌带领下一行11人到帮扶村兴隆村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入户走访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询问面临的难题,并记录在档,反馈工作队及时解决,同时送去面粉、大米慰问品。

5月31日,在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经济日报社社长陈云凌带领下一行11人到帮扶村兴隆村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入户走访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询问面临的难题,并记录在档,反馈工作队及时解决,同时送去面粉、大米慰问品。

在入户帮扶过程中,集团帮扶责任人按照 “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深入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家中,对照帮扶任务清单,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及“两不愁三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耐心解答与贫困户息息相关的各种政策,将收集整理的问题及时向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镇、村两级如实反映,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