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到兴隆村开展2020年度第五次结对帮扶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作者:




  2020年脱贫成效考核在即,为做好年底各项考核抽查验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拉近集团帮扶责任人与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距离,11月24日,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兵的带领下,集团帮扶责任人一行共20人到帮扶联系村兴隆村开展第五次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入户前,集团总编辑赵兵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驻村第一书记王建党汇报了工作队2020年所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赵兵总编辑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各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迎接省考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以高度认真的工作作风,扎实准备各项考核细则,争取继续取得优异成绩,为集团增光添彩。

  随后,帮扶责任人一行冒着零下18度的寒冷天气深入到兴隆村建档立卡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倾听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宣讲扶贫政策,尤其是脱贫后的后续帮扶政策,认真填写结对帮扶手册,完成了对兴隆村63户贫困户的全覆盖走访。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拉近了集团帮扶责任人与兴隆村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为不断巩固帮扶对象脱贫攻坚成效,迎接年底各项考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文件[100524702]中模块[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