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联千百成峰

脱贫攻坚作品展示系列—《扶贫日志》

2020-12-11 17:29:5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文联
分享:

  词作者贾明兴

  贾明兴,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河北省音乐创作委员会副主任。

  艺术成就

  主要作品:

  《有个兄弟叫老李》《诚信歌》《燕赵之恋》《美丽中国我的家》《情系塞罕坝》等,引起广泛影响。有30多首作品在在电台、电视台、网络及重大晚会播出。

  作品分别荣获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 “五个一工程”奖、文艺振兴奖、中国音乐金钟奖、 “燕赵群星奖”、河北省文艺贡献奖等。

  曲作者刘亦敏

  刘亦敏,女,唐山市丰南文化馆创作员。国家二级作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

  艺术成就

  作曲作品:《梅花泪》《今世有缘》《邂逅》《水墨雪》《秋水伊人》《女人就要活的漂亮》《化身为莲》《草原情》《一枝梅》等广泛传唱。

  词曲作品:《老爸老妈》获河北省第九届燕赵群星奖三等奖

  作曲作品《燕赵恋歌》获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那座叫唐山的城》《情系塞罕坝》获河北文艺振兴奖。

关键词:千百成峰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