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2020河北网信普法

【河北网信普法】为博眼球散布谣言,真相大白害人害己

2021-01-07 16:14:09 作者: 来源:
分享:

  编者按:为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律普及工作,弘扬网信法治文化建设,提升网民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由河北省网信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河北网信普法”活动正式开展。为确保网信普法宣传入脑入心,生动形象普及法律知识,活动将创作一批新颖的网信普法宣传作品,提升宣传效果,形成浓厚的普法氛围。今天推出《为博眼球散布谣言,真相大白害人害己》。

  长城网讯(记者 王珂)近期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但有一些网民却在网络上发布、转发不实信息,甚至制造、传播谣言,给人们带来恐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网民加强自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同努力,共同建设健康向上的清朗网络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