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2020河北网信普法

【网信普法 祥和新春】一起来get《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2021-02-10 10:26:36 作者: 来源:
分享:

      编者按:为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律普及工作,弘扬网信法治文化建设,提升网民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由河北省网信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河北网信普法”活动正式开展。为确保网信普法宣传入脑入心,生动形象普及法律知识,活动将创作一批新颖的网信普法宣传作品,提升宣传效果,形成浓厚的普法氛围。今天推出《【网信普法 祥和新春】一起来get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长城网讯(记者 张雅品)为营造欢乐喜庆、健康祥和的网络空间环境,按照国家网信办统一部署,河北省网信办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清朗·春节网络环境”专项行动,要求各网站平台按照《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相关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通过举报受理、自查整改等方式,集中清理群众反映强烈、影响上网观感的网络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我们一起来get《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吧!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