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

保定顺平县开展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培训

2021-07-08 16:25:43 作者: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净化网络空间,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网络安全意识,近日,保定顺平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网信办,公安网安大队,于7月5日组织召开全县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就如何加强网上宣传、开展“净网”行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诠释。对于如何运用网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召开了全县网络安全工作研判会, 通报了6月全县网络信息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切实做好网上信息分析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二是健全机制,强化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健全信息报送、研判、反馈等机制。三是聚焦重点,下好“先手棋”。树牢为民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将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四是强化宣传,正面引导。利用县融媒体做好网络法律法规有关知识宣传工作,引导网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