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

定州市召开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8-10 15:00:43 作者: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面系统提升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整体工作水平,8月6日,定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认真分析了当前该市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中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是当前网信领域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对网信事业的整体发展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充分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对照责任清单,做到精准发力,有效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要坚持宏观谋划与具体落实相结合,逐步构建多主体参与、多手段结合的综合治网格局,不断推进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工作走上新台阶。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