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画‘饭圈’乱象·绘网络安全”儿童画有奖征集活动来了!快来参加吧!

2021-09-10 11:11:49 作者:周宏彩 张雅品 张鹏宇 张丽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宏彩 张雅品 张鹏宇 张丽敏)网络暴力、互相拉踩、挑动对立、干扰舆论……近年来,频频越界的“饭圈”乱象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日前,中央网信办重拳出击整治“饭圈”乱象问题,警示公众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不做“脑残粉”。为净化“饭圈”文化,矫正畸形追星,引导青少年塑造正确价值观,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河北省委网信办、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开展“画‘饭圈’乱象·绘网络安全”儿童画有奖征集活动!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页面。

  一、主题

  “画‘饭圈’乱象·绘网络安全”

  二、征集时间

  2021年9月-10月

  三、征集内容

  通过展现各类“饭圈”乱象以及这些乱象对青少年产生的不良影响,倡导青少年理智追星,营造清朗、健康网络环境。

  四、参赛对象

  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

  五、作品要求

  1.绘画类型不限(国画、油画、版画、水粉画、水彩画、铅笔画、漫画、手抄报等)要求构图饱满,色彩和谐,具有设计感;

  2.作品要拍摄成jpg格式的图片,每张图片小于2M;

  3.作品需注明小作者所在地区、姓名、年龄、家长联系方式、邮寄地址,附作品说明限100字以内;

  4.参赛作品必须为儿童原创,严禁抄袭。不得违反相关法规,若有侵权行为取消资格,产生后果由儿童监护人自行承担。

  六、活动奖励

  活动将评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参与奖若干。所有获奖人员均可获得由长城新媒体集团颁发的奖励证书,前三等奖还将获得定制书包一个。

  点击参与://net.hebei.com.cn/system/2021/09/08/10076360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有奖征集,绘画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