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故城县委网信办开展“清朗网络 共叙中秋”辟谣宣传活动

2021-09-18 10:24:45 作者: 来源: 网信故城微信号
分享:

为进一步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新魅力、扩大“网络中国节”系列品牌活动知名度,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和良好网络生态环境,深入推进县域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9月17日,故城县委网信办在龙湖公园开展了“清朗网络 共叙中秋”辟谣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中秋赏月、吃月饼等民俗及相关网络谣言,通过摆置咨询台接受现场群众咨询、悬挂条幅、播放辟谣音频、分发月饼等方式,广泛宣传节日文化、辟谣技巧、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号召周边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发现、举报网络谣言和不良信息。现场发放宣传彩页、手提袋、清凉扇等网络辟谣宣传品2000余份,派发月饼300余份,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在进一步帮助现场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识谣辨谣能力、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同时,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为共创故城清朗网络空间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清朗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