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文明播报

张政:在精准具体有效上下功夫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30 09:49:27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张政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

  在精准具体有效上下功夫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黄坤明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一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政出席并讲话。

  张政指出,要进一步在精准上下功夫,精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党中央部署,精准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要求,做到方向精准、任务精准、措施精准。要进一步在具体上下功夫,围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实施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强具体督促指导,切实增强“学党史”的热度、“悟思想”的深度、“办实事”的进度、“开新局”的力度。要进一步在有效上下功夫,有效传导压力、坚持分类指导,深入挖掘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推广先进典型,不断提升指导工作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听取了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汇报。(记者薛惠娟)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