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保定市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2021-09-30 10:21:48 作者: 来源: 保定日报
分享:

  9月27日,保定市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议,深入落实全市“三创四建五优化”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推动各县(市、区)高质量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会上,市创城办有关负责同志从专业和实践角度,着眼方法、标准、步骤和重点指标,就网上申报、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地各责任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将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实际点位,融合到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做到学有所用,认真指导本单位、本领域按照标准要求做好创城工作。要善于在系统中抓住重点、抓住难点、抓住要点,正视与创城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存在的差距,以点带面促全局提升,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实现常态化创建。要切实通过文明城市创建,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基层关注、群众关心、人民期盼和市委市政府力推的民生事项落地,让创城真正惠民利民,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保定日报)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