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文明播报

衡水: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云启动”

2021-10-19 10:20:59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日前,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云启动”仪式在衡水日报社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特色文化、红色文化,进一步擦亮“道德高地”品牌,努力打造崇德向善的文明新衡水。

在首场宣讲现场,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展览馆讲解员姚泊宇、故城县医院宣传干事李昱晓、枣强县建设北路消防救援站专职队长郭放、安平县第四小学教师武艳、市政协委员双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皓、深州市医院护士何田分别围绕革命历史故事、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现场和线上宣讲,生动展现了衡水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全市人民大力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努力打造诗意栖居幸福之城的火热实践。

关键词:百姓故事汇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