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肃宁组织特色宣讲队伍促进党的创新理论“六进”

2021-10-27 15:34:20 作者:庞丽侠、陈志丹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咱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尽自己最大努力,把产业发展得更好!”国庆假期过后,肃宁县河北留善寺镇鱼竿渔具协会会长李长勇又一次为协会内的企业代表们进行宣讲。肃宁县以组织特色宣讲为重点,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工作。

为扎实开展“六进”宣讲,肃宁县河北留善寺镇紧密结合当地鱼竿渔具产业特色优势,遴选7位优秀人才组成“小鱼竿”宣讲团,进企业、进农村宣讲,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

肃宁县在“六进”宣讲中,深入挖掘各乡镇特色,9个乡镇都组建了自己的特色宣讲队伍。师素镇依托“青年人才服务中心”遴选20位青年人才组成“青年人才”宣讲团,进大棚、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行宣讲;付佐镇开展“明星书记说”,邀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西泊庄村党支部书记任树军到镇机关大院、到企业、到各村群众身边,讲述今年7月1日他在天安门广场聆听总书记讲话的切身感受;邵庄乡组建由退休老教师、好人模范、致富带头人等组成的宣讲团,让宣讲更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截至目前,肃宁县已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近千场,受众超过6万人,取得良好效果。(河北日报 通讯员庞丽侠、陈志丹)

关键词: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