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视频播报

动起来!石家庄民心步道“上线”啦

2021-11-15 10:59:00 作者:刘飞 李雪莹 李佳琦 来源: 长城原创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飞 见习记者 李雪莹  李佳琦)初冬的省会,云淡天高,处处皆景。在民心河沿岸,总长34.5公里的民心步道已全线贯通,沿路的鲜花迎风盛开,路上不时飘下几片金黄的银杏叶,一路美景相伴,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

串联城市公园广场,打造环形彩色步道。民心步道改造以元南公园为起点,沿民心河南线、西线、北线、东线全线贯通,形成环网,总长度34.5公里,步道宽度2.5米至3米,由彩色沥青与混凝土铺设而成,渐次串联民心广场、友谊公园、石太公园、水上公园、月季公园、花卉园、世纪公园、富强公园、欧韵公园,最终再回到元南公园,共串联起10座公园广场。舒适的漫步游路贯穿场地,以地形与植物的搭配,丰富空间层次,形成良好的游玩体验。民心步道的建成使民心河沿线景观再次提升,不仅满足了居民的健身需求,也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键词:民心步道,公园,健身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