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时代新人

河北平乡举行“感动平乡”十大网络人物颁奖仪式

2021-12-31 11:32:00 作者:李冰冰、王建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冰冰、王建)草根英雄诠释真善美,平凡故事弘扬正能量。12月29日,河北省平乡县举行2021年度“感动平乡”十大网络人物颁奖仪式。

2021年度“感动平乡”十大网络人物颁奖仪式现场。  通讯员李红涛摄

据平乡县委网信办副主任姚友谅介绍,今年是“感动平乡”十大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的第三年。组委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出了10位最具代表性的“草根英雄”。这些人物,都带有网络色彩,有的是网络达人,有的从事网络宣传,有的事迹在网上传播。

2021年度“感动平乡”十大网络人物是:带领群众脱贫,努力实现村强民富的平乡县寻召乡赵流渠村党支部书记张云乔;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平乡县节固镇重义疃村青年农民企业家夏冰波;以手机为新农具,在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的平乡县节固镇重义疃村自媒体达人夏玲国;主动请缨驻村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平乡县行政审批局驻艾村第一书记刘少冲;身残志坚,传承景泰蓝掐丝木版画艺术的平乡县油召乡东上町村农民杨延刚;投身宣传工作15载,把新闻道义扛在肩上的平乡县融媒体中心编辑杜灵燕;以相机和笔为武器,让冰冷执法有了暖暖温度的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郑金玲;活跃群众文艺生活,把党的理论送入寻常百姓家的平乡县文广体旅局副局长郝晓燕;“李瑞普法”第三代接力者、孜孜不倦行走在公益普法路上的平乡县北流渠小学校长李泽晓;平乡县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平乡县人民医院医生李耀强。

仪式现场,2021年度“感动邢台”十大网络人物张会申分享了自己的感人故事。

关键词:颁奖责任编辑:段涛